部门撷英

部门撷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撷英 > 正文

医管办部门工会开展“壮丽七十年,奋斗新时代”主题拓展活动

发布人:日期:2019-05-20 23:14:44浏览数:

为纪念建国7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弘扬“爱国、民主、进步、科学”的时代精神。5月19日医管办(校医院)部门工会组织开展了“壮丽七十年,奋斗新时代”主题拓展活动。医管办党总支书记杨洁芳、医管办副主任兼校医院院长周国强、党支部书记罗建平及医管办所属单位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活动在《歌唱祖国》的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党员及青年职工整齐列队,手握小红旗铿锵有力,激情高昂的歌唱,唱响了医管办广大职工努力进取的革命情感与时代精神。

集体歌唱后,分别进行了拔河比赛、乒乓球比赛等多项积极向上、乐于进取的集体活动,充分展现了医管办广大职工努力拼搏的团队精神及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虽然天公不作美,部分活动因大雨不得不取消,但通过这次拓展活动,放松了身心,增进了友谊,增强了凝聚力,为以后各方面的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