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撷英

部门撷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撷英 > 正文

后勤集团部门工会召开2019年工会工作及离退休工作培训交流会

发布人:日期:2019-05-23 12:48:32浏览数:

(通讯员 李洋)5月21日下午,后勤集团部门工会在会议室召开2019年工会工作及离退休工作培训交流会,会议由专职副主席佘再宁同志主持,党委书记龚向明、副书记王足粮及全体工会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佘再宁对部门工会2018年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既肯定成绩,又指出不足,并对部门工会2019年工作进行了布置。接着,副书记王足粮传达学习了《关于印发< 湖南师范大学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办法>的通知》、《关于进一步贯彻落实湘办[2017]32号文件有关事项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并结合我集团实际,就部门工会拟定的《在职职工工会活动以及离退休职工福利与活动相关规定》广泛征求了大家的意见与建议。佘再宁就大家提出的共性问题作了详细的解答。

党委书记龚向明对部门工会及各中心工会小组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强调要再接再厉,努力开展好工会工作和离退休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讲政治,严格按照规定落实。各中心要认真研究学校文件精神,严格按照规定的动作和标准开展各项活动。二是聚士气,广泛开展文体活动。各中心要结合校工会工作大力开展群众性文体活动,同时结合自身实际开展喜闻乐见的文娱特色运动。三是暖人心,认真开展暖心工程。对困难教职工提供更多力所能及的帮助,同时加强对老同志思想和生活的关心,传承弘扬好老一辈师大人的优良传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