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撷英

部门撷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撷英 > 正文

树达学院工会小组开展2019年羽毛球团体比赛

发布人:日期:2019-05-21 10:27:29浏览数:

(文/周晓敏 图/邓潇 李灿辉)为丰富和活跃我院教职工业余文体生活,增强体质,促进交流,同时也为我院参加2019年校羽毛球比赛选拔运动员,5月16日中午,我院工会小组在文体活动中心开展2019年羽毛球团体比赛。我院党委书记周玉波、党委副书记曾南雁出席开幕式。

周玉波向运动员、裁判员、老师们、同学们表达了对此次比赛开幕的热烈祝贺,并宣布2019年树达学院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开幕。

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依次进行宣誓。

参赛组队共有5组,按照混合双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的顺序,分别在3个场地同时进行。各参赛队伍纷纷使出浑身解数,恣意挥洒汗水,队员们英姿勃发、竞争激烈。经过激烈角逐,教务组以3胜次、8积分的成绩夺得冠军。

附:获奖名单

一等奖:教务组

二等奖:图书馆组

三等奖:行政组

四等奖:学工组 张公岭组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