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撷英

部门撷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撷英 > 正文

医学院工会开展开展“觅春意,忆先烈”的春游踏青活动

发布人:日期:2019-04-02 12:48:57浏览数:

2019年3月30日,清明节前夕,在医学院工会精心组织下,全院教职工前往宁乡灰汤桃花谷和刘少奇故里——花明楼,开展“觅春意,忆先烈”的春游踏青活动。

在宁乡灰汤的桃花谷,在上万株桃树缀成粉红与雪白相间的花潮中,老师们或沐浴久雨后的阳光,或在花丛中自由漫步,或在花海下合影留念,放松心情,享受着闲暇时刻的美好。

下午全院职工集体参观了刘少奇故里——花明楼。一行人在院长何祖平、党委书记鄢朝晖的带领下,举行了向刘少奇同志铜像敬献花篮仪式,共产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刘少奇纪念馆和刘少奇同志故居。老师们认真聆听刘少奇同志的光辉事迹,感受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求真务实、艰苦朴素的工作作风,接受了一次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

此次活动拉近了全院教职工的距离,大家边游玩边学习,增强了学院凝聚力,同时又重温了党的光辉历史,更加坚定了对党的信念、对国家的热爱、对事业的执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