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撷英

部门撷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撷英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召开第三届第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人:日期:2019-03-13 01:09:21浏览数:

(通讯员 谭梦)3月7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在学院七楼心语吧召开第三届第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汪植英主持。

院工会主席张卫民作学院2018年工会工作总结报告,报告指出,学院工会在各级领导的支持下,充分发挥服务功能,关心每位工会会员,认真组织工会活动,“以购代捐”助力精准扶贫,积极开展宣传工作,取得了一系列新的成绩。

院工会副主席徐新年解读了湖南省总工会印发的《湖南省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实施细则》及我校校工会下发的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办法,介绍了工会经费使用的新要求。

代表们分组审议工会工作报告,并就学院工会根据新时代提出的新要求,如何更好地凝心聚力助推学院发展,如何切实将工会经费用到实处,让全体教职工享受到工会更贴心的服务等提出宝贵意见。

工作报告经审议,获与会代表全票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