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撷英

部门撷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撷英 > 正文

信息学院工会成功举办“三.八”节主题活动并荣获跳绳友谊赛三等奖

发布人:日期:2019-03-13 22:58:29浏览数:

(通信员何玉云,付玉报道)信息学院工会为了庆祝今年的“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也为了丰富女教职工们的文化生活,加强女教职工们的交流与友谊,在工会主席付玉教授的综合部署以及女工委员魏书宁老师的辛勤策划下,并与其他工会会员积极配合,在全院女教职工中发动并组织了15名女职工和2名男职工(摇绳)组成的集体跳绳队和其余女职工组成的个人队,参加学校组织的“绳采飞扬”跳绳比赛活动。跳绳队利用中午、下午的休息时间,多次在院里组织集体训练和个人训练,每次都要总结经验,克服不足,进步十分明显。为方便沟通和交流,院工会还建立了微信“跳绳群”,并在群中分享大家和兄弟学院的跳绳经验及注意事项,效果显著。

2019年3月7日下午2:30正式比赛开始,女职工们个个斗志昂扬,展现了运动快乐、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在17名集体队员的默契配合下,大家快速跳跃,步调一致,奋力坚持,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并最终荣获跳绳友谊赛三等奖。

当天晚上7:00,学院全体女职工在通程亿鑫影城欢聚一堂,集体组织观看了跨越种族、跨越阶级的深厚友谊的励志大片《绿皮书》,电影十分精彩。

丰富的“三.八”节主题活动结束后,女职工们都纷纷表示:这个三.八”节过得太开心、太充实、太有意义了!非常感谢校工会、院领导、院工会对女职工的关心和关爱!今后一定更加努力工作,更好地发挥“半边天”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