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撷英

部门撷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撷英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工会开展女教职工系列文化体验活动

发布人:日期:2019-03-13 23:04:46浏览数:

(通讯员 谭梦)近期,为丰富教育科学学院女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积攒生活阳光心态,提升个人修养气质,教育科学学院工会策划开展了女教职工系列文化体验活动。

长期以来,女教职工兼顾事业与家庭,在自己的业余时间很少与同事共同开展文化体验活动,不利于个人身心发展和团队合作,为此,教科院工会积极组织女教职工去到影院集体观看学习红色影片。通过集体观影体验活动,既让女教职工在观影过程中学习提升,又在文化体验与交流中增进与同事的感情。

同时,教科院工会积极重视提升女教职工的生活文化品位,特在教育科学学院102教室开展了一次花艺体验活动。邀请了专业的高端花艺师从如何挑选花材、如何养护鲜花、如何进行鲜花裁剪和花艺设计等方面全方位提供知识讲授与技术服务,指导女老师们体验花艺乐趣。活动结束后,女教职工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是一次能提高生活品味、增添生活乐趣的高品质体验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