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撷英

部门撷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撷英 > 正文

图书馆举行庆"三八"节影视文化城参观活动

发布人:日期:2019-03-14 13:36:24浏览数:

2019年3月8日下午,图书馆举行以“坚定文化自信 体验文化精品 践行文化责任”为主题的庆"三八"节影视文化城参观活动,全馆女职工近60人参加活动。

伴随着绵绵春雨,大家乘车经过大河西先导区,来到位于岳麓区坪塘大道的华宜兄弟电影小镇,感受到了长沙市在新时代的发展与变化;游走在小镇风格各异的古城堡中,回味着曾经的经典影视作品,感受着艺术的魅力;体验一次5D效果的合成电影制作,感受着科技带来的便利与传奇;与大自然进行的亲密接触,感受到了春天的美好。

通过此次活动,老师们领略了各国的文化风采,加深了对电影文化的了解,感受到了文化艺术的魅力,科技发展的力量,更加坚定了文化自信,对今后践行文化责任有了更深的感悟。(熊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