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撷英

部门撷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撷英 > 正文

图书馆召开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发布人:日期:2019-03-14 13:38:24浏览数:

2019年3月8日上午,图书馆召开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会议由副馆长龚晓林主持。

图书馆部门工会主席罗晓慧作了以“凝新聚力续写新篇章,砥砺奋进展现新作为”为主题的工会工作报告。她从积极争取,馆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工会工作;夯实基础,建立健全部门工会组织机构;倾听民生,激发全馆职工工作热情;精心策划,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关爱职工;积极为职工办好事办实事五个方面回顾了2018年的工会工作,并就2019年的工会工作进行了展望。她指出,2019年,在民主管理、青年骨干力量的培养、丰富职工业余活动的形式和内容、关心关爱职工等方面要加大力度,要进一步发挥好工会职能,努力为职工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不断增强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工会福利委员刘英就2018年度图书馆部门工会财务收支情况进行了通报。

会议对图书馆部门工会主席进行了改选。刘英同志当选为新一届部门工会主席。

图书馆教职工代表30余人参加会议。(熊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