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撷英

部门撷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撷英 > 正文

欢聚一堂 共贺新春 ——公共管理学院春节联欢会召开

发布人:日期:2019-01-24 10:39:06浏览数:

1月13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隆重举行2019年春节联欢会。学院领导毛新志、余望城、彭继红、孙雯波等出席活动,与全体教职工、离退休职工、学生代表欢聚一堂,共贺新春。

院党委书记余望城主持联欢会。

院长毛新志致辞。毛新志代表学院向全体教职工表示新春的问候,并回顾了2018年学院在教学、科研、学生培养以及党务行政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绩,对下年度工作进行部署和展望,对年度获奖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和颁奖。

刘茜、王伊帆、林哲旭三位老师主持了演出活动环节。在演出活动上,全体教职工共同欣赏了《开门红》等精彩的歌舞节目,共同参与了《五毛和一块》、《善解人意》等团体游戏以及团体拉歌活动。

联欢会现场气氛热烈、美满,不仅充分展现了学院团结、活力的积极风貌,也为即将来临的春节增添了浓浓的喜庆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