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撷英

部门撷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撷英 > 正文

数统院举办2019年教职工新春联欢会

发布人:日期:2019-01-24 10:43:22浏览数:

物换星移辞旧岁,风和日丽迎新春。1月20日,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2019年全院教职工新春联欢会。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代建华、党委书记李常枫、副院长刘宏、副书记周劲松应邀出席活动。

上午,全院教职工前往谢子龙影像艺术馆参观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湘”当有路》主题展览,共同见证湖湘改革开放40年以来,湖南在经济、科技等方面所取得的成就,感受祖国当今幸福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

下午,学院开展2019年新春联欢会。数统院工会主席郭瑞芝对学院2018年度工会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并对学院领导老师的大力支持和全体工会委员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最后,她表示将继续带领工会全体委员更好的服务全院教职工,将学院工会打造成更温馨的大家庭。

各工会小组轮流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载歌载舞,弦乐悠扬,舞姿曼妙,引得现场阵阵欢呼。节目之中穿插了“抢凳子”、“善解人意”等趣味游戏,现场老师们积极参加,气氛热烈,欢聚一堂。

谢资清院长做总结讲话。她首先为大家送上了美好的新年祝福;随后谈到2018年度学院取得的丰硕成果离不开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更离不开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和无私奉献;最后,她希望学院全体师生能够继续团结一心,攻坚克难,在未来再创佳绩。

数统院全体院领导和教职工参加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