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撷英

部门撷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撷英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工会举办2019年新春联欢会

发布人:日期:2019-01-24 10:50:10浏览数:

2019年1月17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2019年新春联欢会在化工院报告厅举行。化学化工学院教职工及家属120余人共同参与,喜迎新春佳节。新春联欢会由赵海红、周文理两位老师主持。

联欢会在汪萍老师《步步高新春到》的歌声中拉开帷幕,欢快的鼓点,带动着全场热烈的掌声,明快的节奏,敲响了新春的钟声。三位青年教师张吉林、谭蓉、邓文芳带来《月光下的凤尾竹》,古筝和葫芦丝的融合,化学人与艺术的融合,演绎出理工科研工作者对生活的美好向往;曹小妹老师和女儿刘沁瑾,母女齐上阵合唱《我的梦》,是曹老师对女儿的深切祝福,也是沁瑾对母亲最诚挚的祝福;易扬老师忆想年轻岁月在新疆部队的生活和两名新疆学生一起舞动《大坂城的姑娘》,尽显民族风情;化工院的夫妻档曾佑林、刘美艳,王勇民、阳斌,共同演绎经典歌曲《知心爱人》,情谊绵绵,伉俪情深;12位女教职工的群舞《祝福祖国》,提前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祝福祖国繁荣富强;实验中心的李承志老师,带着最熟悉的瓶瓶罐罐,表演了各式趣味实验,展现学院特色,吸引了小孩子们好奇的目光;新进教职工合唱《明天会更好》,祝福祖国、祝福学校、祝福学院;谭东波、徐满才的独唱《我的爱》和《花房姑娘》,歌声悠扬,引人沉醉;由工会成员周文理、王曦、田晒校共同演绎的小品《开学了》将课堂上的趣事搬到了联欢会的现场,趣味横生,笑料不断。

在精彩的节目中,猜词、抢凳子趣味游戏和三轮幸运抽奖穿插其中,现场气氛非常热烈,老师们在活动中增进彼此友情,让联欢会一次次的达到了高潮。

联欢会在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当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