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撷英

部门撷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撷英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部门工会开展妇女节活动

发布人:日期:2018-03-14 18:23:51浏览数:

为庆祝国际妇女劳动节,结合学校学院工作安排,教育科学学院部门工会于3月9日下午组织全院女教职工开展“踏青赏花迎三八”主题活动,教科院院长钟毅平、党委书记汪植英、党委副书记向兵参加。

钟毅平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为全体女教工送上节日的问候,对女教工为学院发展建设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

女教工们从学院步行出发,在新民学会旧址共同感怀革命先辈的光荣历史,随后前往橘子洲踏青赏花。“这样从下往上拍,以蓝天为背景,照片就有一种穿透感”,汪植英在一株株开得绚烂的茶花树前用镜头捕捉春的痕迹,并与同行的老师们交流心得。女老师们在花前树下尽情拍照、享受春光。

虽然踏青赏花的返回时间不一致,部分女老师还是分散前往电影院观看了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此次活动让女教工们都充分放松身心,感受春的气息,共享节日的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