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撷英

部门撷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撷英 > 正文

图书馆举行庆“六一”活动

发布人:日期:2018-06-04 18:56:04浏览数:

Normal07.8 磅02falsefalsefalseEN-USZH-CNX-NONE6月1日下午,“2018图书馆庆六一同享观影乐趣”亲子活动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

活动一开始,所有的小朋友都领取了一份六一儿童节礼物,并合影留念。接着,家长与孩子们饶有兴趣地观看了电影《疯狂动物城》,尽管是英文版,但不论是大龄孩子还是小龄孩子都沉浸在电影的情节当中,小朋友纷纷指出动物的名字,跟随电影的情节时而欢呼,时而惊叹。在电影上下半场之间,周丹老师又组织全体小朋友玩“动物蹲”的游戏,每个孩子都准确的认出和记住了自己所代表的动物,这个游戏非常有趣,又与电影主题相关,大家玩得都非常开心。

这次 “同享观影乐趣”的亲子活动,唤醒了父母们的童心,给孩子们带来了极大的乐趣,为图书馆子弟和家长们创造了一个良好的交流机会,增进了父母与孩子、图书馆的孩子们之间的感情,让孩子们度过了愉快而又有意义的一天。(熊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