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撷英

部门撷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撷英 > 正文

图书馆举行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发布人:日期:2018-01-18 20:07:51浏览数:

1月18日下午,图书馆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校工会副主席杨格花、图书馆馆长周玉波、总支书记鄢朝晖、副馆长龚晓林、罗晓慧、胡开胜出席会议,会议由鄢朝晖主持。

杨格花代表学校工会向会议表示祝贺,罗晓慧代表图书馆第三届工会委员会作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她对2013年至2017年以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与回顾,在这四年的时间里,图书馆部门工会在上级工会的关心指导下,在馆党总支的正确领导和馆行政的大力支持下,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大、十九大以来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履行工会“维护、建设、参与、教育” 四项基本职能,充分发挥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主动地开展各项工作,在图书馆建设和改革发展事业进程中发挥了积极作用。报告明确了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重点和思路,坚持“营造育人环境、服务教学科研、维护职工权益、构建和谐之家”的工作思路,团结带领全馆教职工在继承中谋发展,在发展中求创新,为图书馆工作贡献应有的智慧和力量。刘英作了工会财务情况通报。

会议选举产生了9位新一届部门工会委员,审议并通过了《湖南师范大学图书馆在职职工福利方案》、《湖南师范大学图书馆离退休职工福利方案》和《湖南师范大学图书馆奖励办法》。

教职工正式代表和列席代表共41 人参加了会议。(吴曙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