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撷英

部门撷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撷英 > 正文

文学院部门工会召开教师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会议

发布人:日期:2016-12-14 11:50:53浏览数:

(供稿 院工会)2016年12月9日下午,文学院在小会议室召开了教师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会议。郑贤章、李伶俐、彭万福、张良田、王建、黄乐平、徐朝红、李青参与了此次会议。

文学院工会主席张良田教授传达了校工会《关于召开湖南师范大学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五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通知》的内容和会议精神。会上,他强调了湖南师范大学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五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重要性,对会议的议题和提案征集进行了说明,并发动全体教师代表及工会代表认真学习和体会会议的内容和精神。

关于提案征集,与会代表就现有学院用房问题展开了讨论,对徐朝红老师提出的添置教学用房提案表示赞同并达成一致意见,认为就文学院现有的教学用房短缺的情况,添置教学用房迫在眉睫。本次会议最终讨论并通过了《关于为文学院添置教学用房的提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