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撷英

部门撷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撷英 > 正文

物信学院举行新进青年教师入会仪式暨青年教师师德师风教育座谈会

发布人:日期:2016-09-20 08:44:56浏览数:

(物信院供稿)为了进一步加强对青年教师成长的指导,促进与青年教师的交流,我院青年教工协会于9月8日下午举行了“物信学院新进青年教师入会仪式暨青年教师师德师风教育座谈会”。就青年教师在师德师风建设背景下如何为学院的发展做贡献;如何进行教学科研;需要学院提供哪些平台;青年教师关心问题;以及如何加强青年教师思想政治建设等问题进行了座谈。座谈会由协会会长张连明主持;邀请“校师德标兵”、高师培训中心主任方卯发教授主讲师德师风;物信学院院长唐东升、党委书记康洪、党委副书记谈方、教学副院长钱盛友、科研副院长欧阳钢、行政副院长李常枫出席了会议,近三年新进青年教工十七名青年教师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开始,青年教工协会会长张连明、工会副主席陈涛先后向大家介绍青工协会及学院部门工会情况,与会青年教工也一一做简短的自我介绍,相互认识了解。随后,“校师德标兵”方卯发教授结合教学、科研,畅谈如何加强高校师德师风建设,如何做一名好老师。党委书记康洪、院长唐东升、教学副院长钱盛友、科研副院长欧阳钢在听取了青年教工的发言后作了重要讲话,并对青年教工给予希望。指出好老师不仅可以对学生的一生产生深远的影响,而且关乎学校人才培养的质量和事业发展的水平,因而要不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努力提高教学和科研水平,培养造就更多的好老师。会后,青年老师们一起攀登岳麓山,做进一步的沟通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