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撷英

部门撷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撷英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在校合唱比赛中喜获二等奖

发布人:日期:2019-09-30 08:56:17浏览数:

通讯员 谭梦 刘宇彤 李雯昕)9月26日下午,湖南师范大学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宣传教育系列活动之“为祖国歌唱”教职工合唱比赛在湖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教育科学学院代表队以一曲《迎风飘扬的旗》得分10.782,荣获二等奖。

自收到合唱比赛通知以来,教育科学学院党委和工会领导高度重视,积极组织排练。自上学期开始就在学院611形体教室学习歌曲演唱,暑假录制了4个声部的独立音频供老师们学唱,本学期开学后多次分声部教学、练习,还请来了专业的指挥和钢琴老师指导排练。

各位教职员工牺牲休息时间,在工作的中午、周末的晚上等时间段集中刻苦训练,相互请教,默契配合,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

比赛当天,老师们提前化妆、练声,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倾情献唱,最终取得了二等奖的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