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撷英

部门撷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撷英 > 正文

团结协作风貌佳——医学院举办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人:日期:2019-11-18 09:02:41浏览数:

11月14日下午3时,医学院2019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咸嘉湖校区田径运动场隆重开幕。医学院18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此次运动会。工会主席冯星主持开幕式。

院党委书记鄢朝晖致开幕词,她指出,趣味运动会是我院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丰富职工业务生活,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推动校园文明建设,希望全体教职员工把赛场做为加强沟通协作,增进了解与友谊的平台,做为展示思想境界和精神面貌的靓丽风景线,赛出水平、赛出风格,从而以更好的精神面貌和更高的工作效率,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学、科研、管理工作中去。工会副主任凡学龙介绍了比赛流程和规则,运动员代表与学生裁判代表先后宣誓,院长何祖平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

此次运动会共分为6个小组,各小组打破部门界线,分别按与会教职工的属相鼠虎、猴蛇、兔猪、鸡狗、马羊、牛龙分组命名。参赛队伍按抽签顺序出场,进行了“车轮滚滚”、“团结奋进”、“跳大绳”、“企鹅运蛋”、“袋鼠跳”、“拔河”六个趣味项目的竞赛。竞赛项目形式多样,各具特色,在考验队员们默契的同时兼富趣味性。运动会现场欢脱热烈,笑语不断,教师们齐心协力,热情洋溢,众志成城,共同向着冠军奋进。

运动会所有比赛项目结束后,学院副院长邓文艳宣布比赛结果及获奖名单,运动会在教职工们的欢呼声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