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撷英

部门撷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撷英 > 正文

团结拼搏,再创佳绩机关三部门工会获2019年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第五名

发布人:日期:2019-11-14 09:57:24浏览数:




11月8—10日,历时两天半的激烈角逐,由校工会组织的2019年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落下帷幕,机关三部门工会组织的教职工代表队经过顽强拼搏,最终获得了第五名的佳绩。

赛前,机关三部门工会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各单位工会小组精心推荐、选拔运动员后,立即投入到紧张有序的训练中。训练期间,机关三部门工会向坚持主席带头参加训练,与队员积极互动,鼓励大家自信参赛、打出风格,队员们个个情绪高涨,斗志昂扬。啦啦队员们也抽出时间到训练场地和比赛现场,为场上队员加油助威,做好后勤服务工作,极大地鼓舞了参赛队员的斗志。

通过这次比赛,既丰富了校园的文化生活,又促进了各部门教职工之间的感情交流,充分体现出团结友爱、温馨和谐的校园风貌,也鼓舞着大家把这种精神发扬到日常工作中,为我校的“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