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撷英

部门撷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撷英 > 正文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校2019年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中勇夺第三名

发布人:日期:2019-11-12 15:13:42浏览数:

(通讯员何玉云付玉)为实施健康中国战略,丰富校园文化,促进各单位职工间的友好交流,2019年11月8日-11日,校工会在体育馆举办了2019年教职工羽毛球团体混合赛。经过艰苦奋战,在小组循环赛中,以小组第一的成绩顺利出线。在第三、四名的附加赛时,与省人民医院代表队进行了非常激烈、非常紧张的较量。比赛过程中,比分就像过山车一样忽高忽低,我院甚至一度落后很多,赛场气氛异常紧张,争夺异常激烈!经过学院全体队员的不懈努力和奋力拼搏,比分竟然出现了戏剧性的逆转!只见比分一点一点地拉升,直至追平到20比20!最后参赛队员运用高超的技巧,终于使我队顺利挺进第三名!这是我院自2018年3月成立以来在同类赛事中的最好成绩!这次胜利来之不易!学院队员用实际行动充分证明了沉稳、自信、坚持到底不放弃的拼搏精神的重要性!

据悉,为了备战本次比赛,队员们提前利用业余时间开始进行训练磨合,学院领导多次到场看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