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撷英

部门撷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撷英 > 正文

大围山登高望远燃爱国情

——工程与设计学院工会举行2019年教职工秋游活动

发布人:日期:2019-11-19 10:40:51浏览数:

2019年11月16日,我校工程与设计学院为加强对学院教职工的爱国主义教育,感受祖国大好河山的魅力,放松身心,凝聚人心,由学院部门工会牵头,组织全院教职工举办了“大围山登高望远燃爱国情”秋游活动。

上午8点,工会组织大家从学院乘坐大巴车出发,临近中午时到达美丽的浏阳大围山。身处海拔1600山顶七星岭瞭望远山,没有城市的喧嚣,忘却周身的疲惫,满眼只剩祖国大好河山的无限辽阔。后乘车前往大围山核心景区栗木桥,随处可见的金色枫叶、山涧流水和野生动植物令人流连忘返。教职工们三五成群,欢声笑语,在林间小路上徜徉漫步,大家定格了一张又一张美好的瞬间。

许多教职工表示,此次秋游登高活动,欣赏了祖国大好河山,锻炼了身体,放松了心情,凝聚了人心。同时,我院教职工定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爱国之心燃起奋斗之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