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撷英

部门撷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撷英 > 正文

碧龙峡赏自然美 平江起义馆燃爱国情

——生命科学学院2019年教职工秋游活动

发布人:日期:2019-11-19 14:58:26浏览数:

(生科院 陈卓尔)为加强对学院教职工的爱国主义教育,感受中华自然山川的魅力,放松身心,增进友谊,生命科学学院部门工会于2019年11月16日组织全院教职工开展了“碧龙峡赏自然美平江起义馆燃爱国情”秋游活动。

上午8点大部队从学院出发,用了两个小时到达平江起义纪念馆。跟随讲解员,每个人都认真地参观了平江起义史料陈列馆,重温当年波澜壮阔的革命历程,感受红色征途上的星火燎原。大家一致表示,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是一次思想的洗礼,心灵的净化,精神的升华。

下午,老师们一起游览了碧龙峡的自然风光。深秋时节,碧龙峡秋色宜人。山路上不时的玻璃阶梯和吊桥,也为此次登山增添了不少乐趣。大家兴致盎然,一路观景,一路说笑,分享着工作之余大自然带来的那份轻松与惬意。

此次秋游活动,既陶冶了情操、促进了交流,又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更是一次身心的洗礼升华。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我们将以更积极的态度、更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