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撷英

部门撷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撷英 > 正文

机关一工会组织会员开展素质拓展训练活动

发布人:日期:2019-11-22 15:10:58浏览数:

为促进部门工会各小组之间的交流,加强团队合作精神,11月21日下午,机关一工会组织12个工会小组共59个工会会员去到石燕湖素质拓展训练基地,开展了以“团结奋进 砥砺前行”为主题的素质拓展训练活动。

在开营仪式上,会员们分成了红队和蓝队两个小组,进行了多项热身运动和破冰体验活动。在真人CS擂战环节,两队会员们听从教练指挥,实行了两次冲锋对战,经过激烈的角逐,最后蓝队获得了这个环节的胜利。而“丛林穿越”这个环节对一些常年坐在办公室,缺少运动的会员来说,具有一定的难度和心理挑战,但会员们都勇敢地踏上了征服之旅,并再次展现了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精神,顺利通过难关。

此次活动得到了会员们的积极支持和热心参与。活动中虽然有的会员被钢丝绳磨破坏了皮,有的被树桩撞到了腿,但这些都丝毫没有影响到大家参与活动的积极性,整个环节欢声笑语不断。大家纷纷表示,机关一工会组织的这种既锻炼身体,又能提高团队合作精神的文体活动非常成功,也非常有意义,会员们通过相互配合、协同参与的体验,感受到了团结协作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