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撷英

部门撷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撷英 > 正文

图书馆召开“双高”人员、民主党派人士座谈会

发布人:日期:2019-12-11 10:43:07浏览数:

12月6日,图书馆召开“双高”人员(副高及以上职称、硕士及以上学历)、民主党派人士座谈会,会议由副馆长龚晓林主持。

会议开始后,李湘、汪姝辰、陈伟三位老师先分别就前一段时间各自外出参加学术会议的学习情况作了主题汇报发言。他们详细介绍了业界动态,并就参会期间的所见所闻畅谈了感想和体会。

随后李鹏连、唐婷、赵艳枝等三位老师分别介绍了自己从事科研工作的经验与论文投稿体会,她们毫无保留地分享了科研活动中曾经遇到过的挫折和不懈坚持下成功的喜悦,并传授了许多具有操作性的技巧,为馆内青年馆员做好学术研究树立了信心。

参加会议的其他老师也纷纷结合自身工作情况和图书馆的建设与发展踊跃发言。大家就如何改善图书馆空间环境、改进服务方式、充实图书馆宣传内容及加强院系资料室业务培训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结束时党总支书记罗晓慧总结指出,“双高”人员与民主党派人士这个群体是一支基础好、素质高的高水平队伍,是推动图书馆发展的中坚力量。鼓励大家努力拼搏,在工作和学术研究中做到有规划、有目标、有恒心、能吃苦,加强交流与合作。在新的一年,科研与业务工作都能有起色、有收获、有进步。

图书馆“双高”人员、民主党派人士、党支部书记、部门主任等近40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