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撷英

部门撷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撷英 > 正文

医学院开展青年教工党员“弘扬团队精神、锤炼坚强党性” 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人:日期:2019-12-17 08:59:13浏览数:

为进一步加强医学院青年教职工队伍建设,促进青年教工间的彼此了解沟通,增强对学院的归属感,12月12日下午医学院党委和院工会联合组织我院青年教职工党员和积极分子赴石燕湖公园开展“弘扬团队精神、锤炼坚强党性”素质拓展活动,活动由党委书记鄢朝晖带队。

初冬暖阳下的石燕湖放眼望去尽是金黄的树叶和碧波荡漾的湖水,山间湖畔则洋溢着我院青年教工们的欢声笑语,青工们就自已的工作、学习、生活,三五成群一边走一边交流各自的心得。而在随后的拓展活动中,不论是真人CS的团队协作,还是丛林穿越中克服恐惧,战胜自我,都给青年教工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医学院党委鄢朝晖书记围绕青年教工党员队伍的建设和发展问题,给老师们上了一堂微党课。

本次青工拓展活动反响强烈,受到了参与人员的一致好评。各位老师不仅充分感受到了合作与沟通的重要性,也深深体会到相互鼓励,战胜恐惧取得成功后带来的喜悦,大大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交流与信任,增加了青年教工们的责任感、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要把这种团结互助、突破自我的精神贯穿到今后的工作中去,用有限的青春,焕发无限的热情,为我院的发展贡献自已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