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撷英

部门撷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撷英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第五届教代会第三次会议

发布人:日期:2019-12-18 16:28:18浏览数:

2019年12月13日,化学化工学院第五届教代会第三次会议在217教室隆重举行。校工会副主席梁蓓蓓、院党委书记于风江出席会议。34名教职工代表、12名列席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工会副主席梁云主持。

大会开始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学院工会主席余丽萍做2019年院工会工作总结报告。她从拓展民主管理、特色活动打造、工会组织建设等方面作了汇报。余丽萍和李兰分别就学院《绩效工资分配方案》的修改和《2019年工会开支情况》作了详细说明。自第五届教代会第一次会议通过以来,化学化工学院工作量计算与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方案已执行二年,根据收集到老师们的反馈意见及教工代表的提案,经第五届教代会第三次会议审议、与会代表投票并通过。

《绩效分配方案》讨论环节,喻宁亚、钟世华等代表就工作量中40%绩效部分、行政工作量计算系数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会上,余丽萍与于风江当面感谢并作答复。

最后,于风江书记代表院领导班子对学院部门工会一年来的工作做了充分肯定,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工会的工作,并希望学院工会再接再厉、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