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撷英

部门撷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撷英 > 正文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学院举办“畅游月亮岛”工会活动

发布人:日期:2019-12-18 16:34:59浏览数:

12月5日一个冬日暖阳的下午,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工会举办了“畅游月亮岛”活动,学院60余名教职工一起畅游月亮岛。老师们在花海扎成的围墙边,摆出POSE留下丽影。正值今年国庆70周年之际,月亮岛经过一番改造后,1万平方米的花海景观和1000平方米的精品绿雕,璀璨而绚丽,已经成为长沙市民休闲游乐新的打卡胜地。

月亮岛曾是老师们青年时期与小伙伴们赏景、露营、野炊、放风筝的小岛,阔别数年再次踏上月亮岛,老师们不断惊叹:“没想到,改造开发后的月亮岛让人如此惊艳!”。大家漫步在月亮岛上,看白绒绒的苇花片片、习习风声惊起鸥鹭盘旋,田园风光令人流连忘返。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增进了大家彼此之间的交流与信任,也增强了凝聚力,大家能以更积极、饱满的态度投入到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