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撷英

部门撷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撷英 > 正文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召开2019年教代会

发布人:日期:2019-12-18 16:46:18浏览数:

(通讯员陈涛)12月12日,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教代会在量子楼410报告厅隆重举行。会议修订了学院《2019年度劳务分配条例》。学院党委书记康洪、院长唐东升出席会议。会议由院工会副主席朱晋主持。

学院工会主席刘红荣做2019年学院工会工作总结报告,对《代表提案》做了详细说明并主持修订学院《2019年度劳务分配条例》。此次教代会主要针对本科教学质量工程项目:五类金课及优质课程建设、教材建设、获批教改(团队)项目、发表教改论文、获得教学成果奖、指导本科生发表论文、指导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等提高绩效奖励力度,以促进本科生教学工作。唐东升院长代表院领导班子对工会一年来的工作做了充分的肯定,并希望院工会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34名教职工代表和5名列席代表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