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撷英

部门撷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撷英 > 正文

法学院赴湖北洪湖湘鄂西瞿家湾革命根据地开展工会活动

发布人:日期:2019-12-19 09:24:24浏览数:



(通讯员蒋欣怡吴玳清)12月14日,法学院工会组织行政教职工一行赴湖北洪湖湘鄂西瞿家湾革命根据地实地参观,开展“不忘初心,追寻红色记忆,永承红色基因”工会活动。法学院党委书记于烽,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胜国、副院长耿自强参加本次活动。

教职工们到达湘鄂西革命根据地后,心怀着对革命先烈们的景仰,步行至陈列馆,瞻仰先烈们的遗迹。陈列馆展示了英雄们的照片、雕塑以及当年办公与生活的场景图,还原了革命烈士的峥嵘岁月。瞿家湾当地的老人也向老师们讲述了瞿家湾的革命历史,老师们纷纷感慨当下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在湘鄂西苏区瞿家湾革命烈士纪念碑前,老师们肃立瞻仰纪念碑,致敬先辈。

此次工会活动不仅增强了行政工会的凝聚力,每个教职工都深切体会到了革命先烈们的爱国之心和报国之志,红色的革命历史将提醒着前来瞻仰的后人们始终以革命先烈的事迹激励自己,铭记历史,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