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撷英

部门撷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撷英 >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召开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发布人:日期:2019-12-23 15:17:55浏览数:

(通讯员彭少峰)12月20日下午2:30,公共管理学院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扩大)会议暨第八次工会会员大会在学院三楼报告厅举行。院长毛新志、院党委书记余望成、党委副书记孙雯波、副院长邝洁出席了会议。会议第一阶段由余望城主持,第二阶段由孙雯波主持。

毛新志作2019年度学院工作报告,从党建党务、本科教学、研究生工作、学科建设、科研、学生教育管理、行政和教育培训等方面总结和汇报了一年来取得的成绩成果。

邝洁作学院财务工作报告,汇报了学院2019年度各项财务收支情况。

文贤庆等5位工会小组长分别代表各工会小组发言,报告了教职工对学院工作报告的理解、普遍关注的问题及解决建议。

毛新志就各小组提出的议题和建议作了答复和回应。

会议审议通过了学院2019年度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工会年度工作报告及经费收支情况报告。

全体教职工及离退休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