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撷英

部门撷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撷英 > 正文

医学院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召开

发布人:日期:2019-12-27 18:06:17浏览数:

2019年12月25日下午,医学院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仁医楼学术报告厅召开。全体院领导和全院教职工代表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鄢朝晖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全体代表一致通过了增选陈松同志为医学院教职工代表的提议。

院长何祖平代表党委和行政做工作报告,他主要回顾了2019年度学院在党建工作、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及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2020年学院工作的主要思路。

副院长邓文艳汇报了2019年度学院财务收支情况和校友基金收支情况。

学院工会主席冯星做了年度工会工作汇报,副主席凡学龙就学院提案工作情况进行了说明。

会议就《医学院校友奖教金评选暂行办法》进行了表决。

鄢朝晖在总结发言中希望大家珍惜学院发展的良好势头,珍惜当前医学教育发展良好的外部环境,珍惜学院教职工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以这次教代会的召开为契机,充分调动全院教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科研竞争力为中心,进一步理顺体制机制,优化学院内涵管理,推进专业建设和学科建设,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努力建设和谐校园文化,力争使学院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