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撷英

部门撷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撷英 > 正文

聚焦内涵式发展 推进世界一流学科建设

——外国语学院2019年教代会成功召开

发布人:日期:2019-12-30 08:56:41浏览数:

2019年12月27日,外国语学院2019年度教代会在腾龙楼515会议中心顺利召开。

围绕“聚焦内涵式发展 推进世界一流学科建设”主题,2019年度外国语学院教代会在学院党政直接领导和院工会精心筹备下,全体教职工代表们秉着“为学院双一流建设进言献策,群策群力,共商大计” 宗旨,积极参与,成功地举行了本年度学院教代会。

本次大会应到正式代表57人,特邀代表15人;实到正式代表48人,特邀代表7人。在谭福民副院长主持下,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正式开幕。会上,曾艳钰院长首先作了“聚焦内涵式发展 推进世界一流学科建设”工作报告。与会代表们认真听取了曾院长的工作报告。之后,王佳丽副主席作了关于2018年教代会提案回复及2019年教代会提案征集工作报告。接着,各代表团分组对曾院长工作报告进行了认真而热烈的讨论并形成小组集中意见反馈大会主席团。代表们就学院内涵式发展、学科建设、线上线下教学、学院团队式科研方向、社会服务及关乎教职工切身利益等诸多问题提出了许多具有建设性的建议。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唐建文同志致闭幕词。他肯定了大会成绩,并对2020年学院发展提出了殷切希望,鼓励全体代表与学其它院同仁们一起绷紧奋斗之弦,为学院“双一流”建设积极奉献,为来年工作更上一层楼继续努力。

在国际歌声中伴随着唐建文书记对大会代表们及全院师生们的新年祝福,本次大会圆满闭幕。

(供稿:外语学院工会 刘立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