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撷英

部门撷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撷英 > 正文

医学院举办2020年新年联欢会暨表彰大会

发布人:日期:2020-01-07 09:17:55浏览数:

为迎接新春,展望美好前景,表彰优秀教职工,凝聚人心,团结奋进,医学院于2020年1月5日下午,举办了新年联欢会暨表彰大会。我校原常务副校长、临床系教授卢岳华,原副校长、医学分会会长瞿树林,省工商联副主席、医药行业协会会长、汉森集团董事长、医学分会顾问刘令安,长沙生殖医学医院院长、长沙宁儿妇产医院院长、医学分会荣誉会长刘习明,岳麓区政协常务副主席、医学分会副会长曾高杰,湖南普瑞康医药有限公司董事长、医学分会副会长李光焰,长沙美亚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医学分会理事曾令辉,原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树达学院医学系系主任王先酉,原美术学院党委书记、医学分会副会长谭伟等出席会议。

院长何祖平代表学院党政班子致辞,他首先向全体教职工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致以衷心的感谢!向离退休老同志和广大校友对医学院发展的关注与支持致以诚挚的谢意!向获得2019年度突出贡献奖和优秀教师奖的5个团队及46位教职工表示热烈的祝贺!随后他简要回顾了一年来学院工作取得的各项成绩,希望全体师生不忘“医道”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力争在新的一年里,在教学与科研成果奖、基础医学一级学科博士点、基础医学第五轮学科评估、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国家及省级重点科研项目、国家及省级人才项目、省部级重点实验室、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新的突破,为实现我校医学教育的快速跨越式发展砥砺奋进。

副院长张坚松宣读了《关于颁发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2019年度校友奖教金的决定》。设奖校友或校友代表刘令安、刘习明、曾高杰、李光焰、曾令辉等分别为获奖教师颁奖。刘令安代表校友讲话,他深情回顾了大学时期的学习经历,介绍了企业建设发展情况,表达了对母校和母校老师殷殷关切之情、拳拳赤子之心及美好祝愿!

吕媛和田玫代表获奖者发言,表达了对校友资助和学院支持的衷心感谢,表示今后将不忘初心,不负韶华,继续前进,再创辉煌。

随后的联欢活动由歌舞、小品、诗歌朗诵等表演和趣味互动游戏组成,节目丰富多彩,游戏欢乐不断,活动过程中的抽奖环节更是将会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党委书记鄢朝晖在总结中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为“十四五”良好开局打基础的关键之年,希望全体老师珍惜和呵护所取得的成绩,摒弃浮躁,忘却烦恼,放下遗憾,变压力为激励,把遗憾化为动力,不忘初心,满怀信心,携手同心,锐意创新,站在新的起点上,用勤奋和智慧,为医学院谋求新发展,实现新跨越。她代表全体班子成员向各位领导、各位校友、各位老师恭祝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阖家幸福!

医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联欢表彰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