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撷英

部门撷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撷英 > 正文

旅游学院赴胡耀邦故居开展主题教育暨工会活动

发布人:日期:2020-01-07 10:46:04浏览数:

1月5日,旅游学院组织全院教职工赴胡耀邦故居及秋收起义纪念馆开展“初心之旅”——湖南师范大学旅游学院主题教育暨工会活动。

院长王兆峰、院党委书记鲁良带领全体教职工来到胡耀邦同志铜像前,敬献花圈,肃立默哀并鞠躬。全体党员同志面对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接受思想洗礼,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

随后,大家依次参观了胡耀邦文物馆、胡耀邦故居和胡耀邦同志纪念馆,追忆革命岁月,感受领袖风采。丰富的史料、文物、照片和视频等呈现了胡耀邦同志的生平事迹,使大家更深入地了解了胡耀邦同志的一生,更加深切感受到他清正廉洁、公正无私的品质和“心在人民、利归天下”的人生信条。最后,大家在秋收起义纪念馆内,通过图片、视频、雕塑和文物等全方位了解了秋收起义的艰辛历程以及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

参观结束后,旅游全院教职工一致表示要以革命先辈为楷模,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要秉承革命先烈忠诚、廉洁、担当的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做好立德树人的本职工作,为教育事业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