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撷英

部门撷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撷英 >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举办2019年表彰会暨2020年新春联欢会

发布人:日期:2020-01-10 16:09:11浏览数:

1月9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在红楼五楼会议室举办了“2019年表彰大会暨2020年新春联欢会”。全体在职教职工和学院离退休老同志参加了联欢会。毛新志院长作新年致辞后,颁发了学院教学十佳奖、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奖、院工会优秀工会小组奖、和谐家庭奖等奖项。随后进入联欢会环节,学院工会干部和青年教师表演的开场舞《燃烧你的卡路里》拉开了联欢会序幕,以舞蹈展示青春和激情。联欢会节目丰富多彩:离退休老师表演了舞蹈《大海航行靠舵手》,行管系工会小组表演了“朗诵串烧”,政治学系工会小组有诗朗诵《致橡树》,哲学系工会小组带来了“走秀+合唱”,社会学系工会小组歌曲演唱情景表演《上海滩》,节目表演中穿插了饶有趣味的游戏和抽奖环节,将晚会推向高潮。行政工会小组的热烈喜庆的舞蹈《吉祥欢歌》压轴出场,晚会在快乐、祥和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毛新志院长新年致辞


开场舞:《燃烧你的卡路里》

行政工会小组表演的《吉祥欢歌》

退休老同志表演《大海航行靠舵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