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撷英

部门撷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撷英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开展新年教职工趣味羽毛球比赛

发布人:日期:2020-01-10 16:26:40浏览数:

(生科院 陈卓尔)为庆祝新年的到来,丰富学院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提升学院文化品位,1月9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举行了别开生面的新年教职工趣味羽毛球比赛。学院党委书记陈宇、执行院长彭贤锦、刘少军院士及在家院领导、专家教授、教职员工挥拍决战,喜迎新春。

科学的事业就是为人民服务;运动是一切生命的源泉。陈宇向教职工送上新年的美好祝愿并宣布开赛,刘少军院士为比赛开球。比赛采用无与伦比赛制,共分为两队,由先锋队对阵超越队,陈宇任超越队队长,刘少军任先锋队队长,书记和院士的领衔点燃了比赛的热情。

比赛前实行队长选人制,每队队长根据场上比赛情况决定派人和排阵,队内每人都有上场机会。尽管天降小雨,但抵挡不住大家参赛的热情。专业的院内裁判、热闹幽默的解说;前一秒是队员,后一秒又兼赛场专业拖地员;赛场中实时报名的选手,尽职尽责各楼层的啦啦队……参赛选手充分发挥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每球必争,决不言败。现场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每位队员的上场助阵都把气氛推向一波又一波的高潮,既竞争激烈又趣味横生,既充满了挑战,又愉悦了身心,体现了学院团结、和谐、共进的良好氛围。

热爱运动,享受健康;健康生活,快乐工作。本次活动丰富了教职员工的业余生活,展现了学院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只争朝夕,不负韶华,2020年学院将保持锐意进取、砥砺前行的奋斗姿态,奋力谱写发展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