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撷英

部门撷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撷英 > 正文

图书馆举办2020年新春游艺会

发布人:日期:2020-01-10 16:38:57浏览数:

1月9日上午,图书馆部门工会在图书馆二楼大厅举办新春游艺会。

图书馆党总支书记罗晓慧致新年贺辞,她代表馆党总支馆行政向全体图书馆人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对图书馆人一年来的辛勤工作和无私奉献表示最诚挚的敬意和最衷心的感谢!她回顾了2019年图书馆所开展的主要工作和所取得的成绩,并对新的一年的发展进行了展望,希望大家同心同德、奋发有为,共同创造图书馆更加美好的明天!

此次游艺会共设七个游戏,既有亲民的套圈圈、转呼啦圈游戏,也有趣味无限的蒙眼敲锣、投球栏目,还有充满挑战的“母鸡下蛋”、射击比赛,更有传统的文化节目——猜灯谜环节。游艺场内,工作人员各司其职,精心组织;参与活动的老师,运用浑身解数,展示各种姿式。玩的人兴高采烈,看的人也津津有味,不时发出阵阵笑声和欢呼声。

连续2个小时的游艺活动取得了圆满的成功,老师们拿着纪念品和红红的春联,脸上洋溢着满意的笑容;孩子们抱着五颜六色的灯笼、品着甜甜的巧克力,喜气洋洋地在图书馆大厅合影。书墨传香,现场一片喜庆祥和。

此次游艺会既丰富了老师们的文化生活,加深了对中国传统文化习俗的认同和理解,又锻炼了身体,增进了友谊和亲子情感,享受了快乐,分享了幸福,营造出了“红红火火中国年”的浓厚节日氛围。(熊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