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撷英

部门撷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撷英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举办“双一流”学科建设总结表彰会暨2020年新春茶话会

发布人:日期:2020-01-13 16:18:35浏览数:

(院长致辞)








(院领导为教师献花)

(院领导与新进教师合影)


(通讯员谭梦)1月10日,教育科学学院部门工会在福盛源酒店潇湘厅举办“双一流”学科建设总结表彰会暨2020年新春茶话会。校教务处处长钟毅平,原我院党委副书记、现任邵阳市北塔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向兵出席。

院长刘铁芳致辞。他总结了学院一年来发展取得的新成就,对为学院做出重大贡献的退休、转岗教师表示感谢,并向全体与会人员送上新年祝福。

在与张楚廷老校长和在外研学教师的新春祝福视频后,会议根据教育教学篇、学术科研篇、党建管理篇等三个颁奖篇章依次进行,各篇章设有各类节目、互动游戏、教师感言、颁奖表彰及幸运抽奖等环节。

教育教学篇颁发教学贡献奖、人才培养贡献奖;学术科研篇颁发科研贡献奖、师资建设贡献奖、学科建设贡献奖;党建管理篇颁发党建贡献奖、工会工作贡献奖。钟毅平、汪植英、刘铁芳等分别致颁奖词并为获奖人员颁奖。师资建设贡献奖获得者、心理学家燕良轼教授说:“获奖的感觉真好!”

2019年新进教师、退休及转岗教师、新晋职称教师等纷纷发表感言,总结过往、期许未来。

各个工会小组精心准备的节目,歌舞《春天的芭蕾》、亲子歌曲《你是太阳我是星星》、合唱《你笑起来真好》《我和我的祖国》、诗朗诵《春华秋实,相约特教》……将现场气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一切过往,皆为序章,会议在欢声笑语中结束,每个人的笑容里也都饱含着对学院美好明天的祝愿!

附:

《贺新年》

燕良轼

无故常寻快乐,有事禁忌慌张。切莫辜负好时光,家国兴盛在望。麓山能凝鸿志,湘水正流华章。寄言举座众亲朋,新年定比旧年旺。旺!旺!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