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撷英

部门撷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撷英 > 正文

学校医管办赴校医院看望慰问防疫一线医务人员

发布人:日期:2020-03-09 13:53:52浏览数:




为坚定防疫信心,进一步落实防疫工作,体现工会对女职工的关爱,在“三八”国际妇女节110周年之际,学校医管办主任曾少华、防控办主任兼医管办副主任周国强、医管办党总支书记杨洁芳、医管办副主任蒋丽萍带领医管办工会同志到校医院,对奋战在学校防疫一线的职工进行了慰问,并撰写了“致医管办姐妹们及家属们的一封信”为全体女职工及家属送上节日的祝福。

自学校防疫工作开展以来,校医院医务工作者初心于怀,使命在肩,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服从学校安排,投身防控疫情工作,为全校师生筑起了一道坚强防线。

曾少华强调,在学校开学之前,疫情防控形势虽已向好的态势发展,但加强疫情防控必须慎终如始,丝毫不能松懈,他叮嘱大家要强化防范措施,全力以赴打赢防疫战,做好师生健康的守护人,为全校师生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