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撷英

部门撷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撷英 > 正文

图书馆开展“同心战‘疫’为爱发声” 庆“三八”妇女节活动

发布人:日期:2020-03-12 15:07:03浏览数:

2020年3月8日,我们迎来了第110个“三八”妇女节,此时也是举国上下众志成城共抗“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为最大限度减少传播风险,让女同胞们过一个有意义的节日,在图书馆党政的大力支持下,馆工会面向全馆女职工发起了“同心战‘疫’为爱发声”庆“三八”妇女节音频作品征集评比活动。

活动通过线上朗诵、配音及录音的方式,让饱含情感的声音成为有温度的倾诉,从而激发出女同胞们强大的精神合力和爱国情怀,引导她们用实际行动感恩生活,将满腔的热情融入到学校、图书馆的发展建设中。

本次活动共征集到作品56个。女同胞们采用“喜马拉雅”、“配音秀”等APP录音软件,以亲子诵读、英文配乐朗诵、方言诵读等形式在传递表达爱的同时,尽情享受了朗读的乐趣,充分展示了图书馆女同胞们独特的帼国风采。(馆工会供稿)


附:女职工参加活动统计表和部分活动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