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撷英

部门撷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撷英 > 正文

机关一工会召开部门工会干部扩大会议

发布人:日期:2020-05-28 17:05:47浏览数:

5月27日下午,机关一工会召开部门工会干部扩大会议,机关一工会委员、各工会小组长参加会议,会议由机关一工会主席龚舒主持。

会议总结了近阶段机关一工会组织开展的“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郑州圆方集团全体职工回信精神”活动等情况。

会议要求,“伟大出自平凡,英雄来自人民”,各工会委员及小组长要带头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郑州圆方集团全体职工回信精神,并将这种精神作为今后工会工作以及其他工作的行动指南。要号召广大机关一工会教职工对标先进,弘扬劳动精神,以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夺取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双胜利作出更大的贡献。

会议还讨论了2020年机关一工会工作计划,研究部署了职工慰问、参加“湘悦读•工力量”2020年全校教职工主题阅读”好书荐读接力赛”活动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