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撷英

部门撷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撷英 > 正文

树达学院各工会小组组织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线上交流讨论会

发布人:日期:2020-06-01 08:43:16浏览数:

根据《湖南省教育工会关于转发<湖南省总工会关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郑州圆方集团全体职工回信精神的通知>的通知》(湘教工通[2020]7号)、湖南师范大学工会委员会(校工发[2020]2号)文件及我院工会召开专题(扩大)学习会精神,在纪检书记刘忠耿的带领下,由工会主席蒋熙安排各工会小组长组织教职工小组线上学习校工会下发的相关辅导资料,深刻领悟总书记的讲话精神。

“致敬每一位晨兴携阳去,披星戴月归的劳动者。感谢每一个努力奋斗的我们。生而平凡,在耕耘中,做好自己。”行政工会小组2020年5月21日上午,大家以多种形式学习习总书记的重要回信精神之后纷纷表示,将牢记总书记的嘱托,汲取前行力量,把总书记的关怀转化为立足岗位担当尽责的强大力量,鼓足干劲、克难攻坚,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确保学生顺利返校的胜利作贡献。

“也许你在深夜疲惫痛哭过,但天亮又打起了精神;也许你抱怨过生活的不易,但还是咬牙坚持了下去;也许因为疫情你会面对很多改变,但不变的是不停歇的脚步、不放弃的倔强。生而平凡,心向璀璨,感谢每一个努力奋斗的你!”学工工会小组2020年5月21日,一起学习了习总书记给郑州圆方集团职工的回信。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守土尽责,为学生健康成长保驾护航,以人为本,全心全意、真心真意地为学生服务,一切以学生为根本,助力疫情防控,引导学生做好防护,健康成长,当好特殊时期学生的引路人。

“多一分认真,就是对学生多一分保障。我们要把总书记的勉励和希望转化为前进的动力,埋头苦干、保持干劲,用辛勤的劳动为学院贡献更多力量。”图书馆工会小组2020年5月25日上午,一起在图书馆二楼会议室学习了习总书记给郑州圆方集团职工的回信。大家纷纷表示,总书记的回信是给予劳动者最有力的鼓励,我们将提振精神、坚定信心、保持干劲,在平凡的岗位上实现不平凡的人生价值。

“我们所从事的每一个工作岗位都是树达学院这台机器上不可或缺的部件,我们的人生的意义就是把浑身的力量凝结在这颗小小的螺丝钉上,做好本职工作,为树达学院这台大机器提供一个螺丝钉应有的强力支撑,在平凡的岗位上绽放自己独有的光芒。”教务工会小组(教务办、实验实习管理中心)2020年5月25日上午,分别在院教务办213、公共课部教务办(树达楼110-1)、机房(达善楼411)一起学习了习总书记给郑州圆方集团职工的回信。大家大谈心得、说体会,纷纷表示将牢记总书记的谆谆教诲,争做新时代合格劳动者,砥砺奋进、扎实肯干,立足本职工作,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扎实的行动,凝聚新活力,确保线上教学工作顺利推进,力保每一位学生的学习不因疫情的影响而停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