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撷英

部门撷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撷英 > 正文

图书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郑州圆方集团职工回信重要精神

发布人:日期:2020-06-01 09:12:35浏览数:

2020年5月28日下午,图书馆分部门组织职工学习习近平总书

记给郑州圆方集团职工回信。各部门通过收看习近平总书记给郑州圆方集团全体职工回信的新闻、宣读相关报道等多种形式,了解了圆方集团的发展历程以及圆方集团董事长薛荣给习近平总书记写信的背景和抗疫期间的感人故事,并开展了学习交流讨论。

全馆职工表示,习总书记的回信,情真意切,字里行间体现着总书记心系群众的为民情怀,体现着对基层劳动者深切的关怀,让大家深受教育,备受鼓舞。作为一名高校图书馆工作者,一定要牢记总书记的殷殷嘱托,把总书记的关怀转化为立足岗位担当尽责的强大动力,踏实工作,无私奉献,用心、用情、用智服务师生读者,在图书馆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实现不平凡的人生价值。(刘英)

附:各部门组织学习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