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撷英

部门撷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撷英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部门工会组织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郑州圆方集团全体职工回信精神

发布人:日期:2020-06-01 11:18:48浏览数:

(通讯员谭梦)在今年“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给郑州圆方集团全体职工回信,向他们并向全国各族劳动群众致以节日的问候。教育科学学院部门工会认真落实上级工会有关文件精神,积极组织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郑州圆方集团全体职工回信精神。

学院部门工会领导高度重视,认真部署。通过在学院官方网站、官方微信公众号、QQ群、微信群等线上渠道宣传习近平总书记给郑州圆方集团全体职工回信全文及上级相关通知文件,要求各工会小组认真学习,并撰写心得体会。

在学院工会工作群组织工会干部学习回信精神及文件精神,鼓励有条件的工会小组组织线下学习讨论。行政工会小组、学前工会小组等纷纷开展线下学习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