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

党建及廉政专栏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园地 > 党建及廉政专栏 > 正文

校工会党支部组织学习贯彻习总书记给圆方集团回信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日期:2020-05-23 08:15:00浏览数:

5月22日,湖南师大工会党支部开展了以“学习总书记回信,促进学校事业发展”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活动由工会常务副主席、党支部书记余英主持。

谢俊首先简要介绍了圆方集团的基本情况,以及圆方集团董事长薛荣给习近平总书记写信的背景和抗疫期间的深刻感受,并结合自身实际,感悟到“把每一项平凡的工作做好就是不平凡”的认识。

其他党员干部依次发言,他们纷纷表示,一定要牢记总书记的嘱托,把总书记的关怀转化为立足岗位担当尽责的强大动力,安心扎根平凡的工会工作岗位,全心全意服务师生员工,在平凡之中获得自己不平凡的人生价值。

余英发言表示,总书记的回信一方面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诚挚的人民情怀和对广大劳动群众的亲切关怀,另一方面也体现了总书记对千千万万普通劳动者的肯定和赞美,中国人民展现出来的家国情怀、民族大义和奉献精神是赢得抗击疫情胜利的保障。作为党员干部,作为工会人应该在回信中汲取力量,在精神上感受鼓舞,准确把握总书记回信中传递的不懈奋斗精神和使命担当要求,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为学校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双胜利”贡献师大工会人的力量。

据悉,在校工会的积极倡导下,我校各二级部门工会纷纷行动,以座谈交流、部门网站和橱窗宣传、微信群、QQ群等多种形式开展线上或线下的学习贯彻回信精神系列活动,在校园内掀起了一轮学习回信精神的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