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

党建及廉政专栏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园地 > 党建及廉政专栏 > 正文

校工会副主席杨格花讲主题教育党课

发布人:日期:2020-12-24 09:34:15浏览数:


12月23日,校工会副主席杨格花在工会党员之家为党支部全体党员讲《习近平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解读》主题教育党课。

杨格花从“意识形态工作是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巩固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党性和人民性从来都是一致的、统一的”“做好宣传工作的根本任务和要求”等四个方面解读了习近平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精神。她说,我们要胸怀大局、把握大势、着眼时事,要维护意识形态安全,坚持、站稳政治立场,旗帜鲜明坚持党性。

党课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意识形态工作一直以来就是一项不可松懈的任务,校工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将更加坚定马克思主义、共产主义信仰,从工会工作实际出发,不断提升意识形态工作水平与质量,增强意识形态工作的主动性与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