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

党建及廉政专栏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园地 > 党建及廉政专栏 > 正文

校工会党支部举行“书香支部,经典共读”2021年度阅读竞赛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人:日期:2021-01-07 11:48:45浏览数:



为迎接党的100年华诞,响应习近平总书记“要真正把读书当成一种生活态度、一种工作责任、一种精神追求、一种境界要求”的号召,落实中宣部《关于促进全民阅读工作的意见》,1月6日下午,校工会党支部在党员之家开举行“书香支部,经典共读”2021年度阅读竞赛启动仪式,活动由支部宣传委员邓骄豪主持。

邓骄豪详细介绍了阅读竞赛活动时间、参赛要求和评选方式,组织全体党员举行了简短的阅读启动仪式。支部书记余英指出,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提高支部党员思想政治理论水平、丰富业务知识、提升人文素养,激发党员的历史责任感与工作热情,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通过阅读学习的方式进一步推动学习型党支部建设,以党建带动工建,为推进工会工作储备智力和精神动力。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积极参与阅读竞赛活动,在书籍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在阅读中学思践悟、淬炼意志品质,打造书香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