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代会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民主管理 > 教代会 > 正文

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四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代表团团长会议召开

发布人:日期:2016-12-16 00:00:00浏览数:

12月15日下午,学校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四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以下简称“双代会”)代表团团长会议在红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常务副校长卢岳华主持。副校级督导、党委组织部部长徐书华出席会议,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杨兰英及“双代会”各代表团团长等参加会议。

徐书华通报了第三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她指出,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学校行政和各二级单位党政工的大力支持和广大教职员工的积极参与下,“双代会”筹备工作已基本就绪。她还通报了“双代会”第三次会议代表异动情况。

杨兰英对参会的有关要求作了说明。

卢岳华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双代会”是学校两年一次的重大会议,也是我校教职工参与学校民主管理、进行民主监督的基本组织形式。会议将对校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和学校“十二五”发展规划进行审议。卢岳华表示,“双代会”上,学校将广泛征集意见,充分利用发展机遇,描绘学校发展蓝图。卢岳华鼓励广大教职工克服困难,做好工作,积极建言,促进学校科学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