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2019年“工会好新闻”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日期:2019-12-05 16:27:29浏览数:

为鼓励各部门工会积极宣传全校工会会员的精神风貌,展示本部门工会履行工会职责、开展文体活动和服务关爱师生等的活动场景,进一步提高学校工会系统新闻稿件的质量,校工会决定举办2019年“工会好新闻”评选活动。

一、作品要求

1.各部门工会于2019年1月-2019年12月在校工会网站发布的新闻稿件;

2.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具有较强的工会工作宣传效果和较高的新闻价值;

3.图文并茂,内容真实,主题鲜明,时效性强,语言简洁准确,能充分反映本部门工会工作的特色、亮点和创新。

二、评审

为了保证评选的公平公正公开,校工会将组织评选专家进行集中评审。

三、奖项设置

本次共评选2019年“工会好新闻”22篇,由校工会统一给予奖励及颁发证书。


校工会

2019年12月4日